【图】盘点好看的青春片的电影 青春10部经典电影推荐

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》这是一部美好的青春的电影,痞子柯景腾和几个好友一样爱上了沈佳仪,可沈佳仪谁都不喜欢,他们用各自的方式去追沈佳仪。

  • 时间:2016/10/11 10:51:16
  • 来源:yxlady

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》这是一部美好的电影,痞子柯景腾和几个好友一样爱上了沈佳仪,可沈佳仪谁都不喜欢,他们用各自的方式去追沈佳仪。沈佳仪一次忘了带课本柯景腾帮解围后来两人就慢慢好起来了,大学时期两人成为异地恋,因为各自不理解而没有在一起。在后来沈佳仪结婚了,柯景腾那一帮人参加了婚礼。这样的故事看起来不是很圆满但我觉得这已经很好了,如果沈佳仪和柯景腾在一起了电影也没了意思,青春也就变得俗套。

《阳光灿烂的日子》讲了文革时期军队大院孩子的生活,开锁小匠马猴马小军青春期懵懂爱上米兰,冲动的他无法遏制自己对米兰的爱做出动物般的举动,这应该就是王朔要表达的动物凶猛。逃课,打架,年轻就是肆无忌惮的活着,后来步入而立之年之后青春往事成了笑谈。

《猜火车》一帮吸毒空虚的年轻人挥霍青春。叛逆,暴力,变态,对婴儿死去的镜头难以忘记。“选择生命,选择工作,选择职业,选择家庭,选择可恶的大彩电,选择洗衣机、汽车、雷射碟机,选择健康、低胆固醇和牙医保险,选择楼宇按揭,选择你的朋友,选择套装、便服和行李,选择分期付款和三件套西装,选择收看无聊的游戏节目,边看边吃零食……选择你的未来,选择生命……太多选择,你选择什么,我选择不选择。”

123下一页

免责声明

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,仅为提供更多信息,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。如发现稿件侵权,请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