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我叫刘高兴是什么电影 反映农民进城打工的复杂的心情

讲述了刘高兴等来自农村、流落都市的拾荒者的故事。故事发生在陕西,农民刘高兴(郭涛饰)是个喜欢设计飞行器的有心人。迫于生计,他跟好兄弟五富一起来到西安打工。

  • 时间:2016/5/26 10:27:09
  • 来源:cjmx

她为了给弟弟(胡清蓝饰)上学筹钱,她曾委身商人韦达(张兆辉饰)。高兴得知此事后,决定跟他并不富裕的伙伴们开始了积极的筹款。然而,在他们解决这个难题之后,按摩小姐却因为一次意外锒铛入狱。最高兴的角色,原名刘哈娃,是一个志向远大的人,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西安人,并且开着自己造的飞机在西安城的上空浪一圈。他一辈子都要高兴,无论遇到什么困难,他都始终保持着乐观、积极向上的态度。该片故事内容很简单,也很单纯。

上一页123下一页

免责声明

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,仅为提供更多信息,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。如发现稿件侵权,请联系我们